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下诺夫哥罗德酒店 > 库里滨公园酒店 Парк-отель Кулибин

库里滨公园酒店 Парк-отель Кулибин

所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
酒店星级:五星/豪华
房间数量:64间
电话:+7 (831) 20-20-888
网址:kulibin-hotel.ru/
地址:下诺夫哥罗德马克西姆·高尔基街121号(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ул. Максима Горького 121)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高尔基站(Горьковская)下车,或乘坐地面公交在诊断中心站(Диагностический центр)下车。
附近地标: 下诺夫哥罗德知识博物馆、波克罗夫大街
酒店设施: 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停车场,接机服务,靠近火车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下诺夫哥罗德库里滨公园酒店,位于市中心的马克西姆·高尔基街,距离历史悠久的波克罗夫大街不到十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主要旅游景点--下诺夫哥罗德克里姆林宫(Nizhny Novgorod Kremlin)2.5公里。

  库里滨公园酒店距离莫斯科火车站(Moskovsky Train Station)约3.5公里,距离下诺夫哥罗德国际机场(Nizhny Novgorod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17.1公里,可提供付费的接送服务以及汽车租赁服务等。

  酒店拥有停车场、商务中心、餐厅、会议室、自动取款机等配套设施,每间客房均配了空调、迷你吧台、卫星电视等设备,部分房间配备了spa浴缸、休息区和壁炉。免费WiFi覆盖酒店所有范围。

  前台24小时工作,为住客提供咨询、入住、退房等服务。同时,酒店设置了旅游咨询台,为来到下诺夫哥罗德旅游的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咨询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尼基京酒店
下一篇:贝斯套酒店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