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迫降俄机场的德国客机乘客将乘坐2架备用飞机抵德

迫降俄机场的德国客机乘客将乘坐2架备用飞机抵德

2012-04-19 来源:俄新网
内容摘要:一架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波音747 400客机18日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乌法机场迫降,机上乘客将于当地时间大约12点(莫斯科时间10点)乘坐2架备用飞机飞往德国。

  据俄新网乌法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419报道 一架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波音747 400客机18日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乌法机场迫降,机上乘客将于当地时间大约12(莫斯科时间10)乘坐2架备用飞机飞往德国。这是机场官方发言人向俄新社透露的。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机上31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办理过境程序,而是在专门腾出的中转大厅过夜,乘客在这里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发言人说:初步估计,飞机发出虚假的火灾警报,但技术人员不可能没有彻底检查就让飞机起飞。

  据他表示,将有2架空客飞机飞往乌法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