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报披露奥巴马拒赴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APEC峰会

俄报披露奥巴马拒赴乐天使fun88下载参加APEC峰会

2012-05-13 来源:新华网
内容摘要: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不会出席9月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时报》网站512日报道】据乐天使fun88下载《导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不会出席9月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导报》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乐天使fun88下载外交官的话说,奥巴马已通知克里姆林宫他不会参加91—8日的APEC峰会,原因是国内有竞选相关的活动。

  报道说,奥巴马要参加93日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将正式提名他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美国总统缺席将会削弱APEC峰会的影响力。克里姆林宫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基础设施改造以及其他准备工作,这么做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展示出远东的投资机会。

  奥巴马的发言人杰伊·卡尼说,总统并没因为普京决定不参加在戴维营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而感到不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