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经发部计划到2025年将能源效率提升到现在的一倍

俄经发部计划到2025年将能源效率提升到现在的一倍

2021-03-05
内容摘要:俄经济发展部竞争、能源效率和环保司负责人博贝列夫称,俄经发部计划将俄能源效率增加到现在的一倍。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5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5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经济发展部竞争、能源效率和环保司负责人彼得.博贝列夫称,俄经发部计划将俄能源效率增加到现在的一倍。

  他在乐天使fun88下载和德国的在线对话中说:“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是什么?到2050年,在经济增长、碳强度降低的情况下,能源效率能增长45%-50%。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

  博贝列夫称,这一目标暂时不是正式目标,是温室气体低排放的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草案中设立的目标。这一数据是根据2017年至2018年的数据计算的,更新的数据可以根据2019年和现下的数据计算。

  他指出,目前,由于火力发电厂的现代化升级和新产能火力发电厂的建设 ,这一领域已出现进步。过去10年的燃料总消耗量减少了大约10%,计算时考虑到了这段时间发电量增加。

  去年11月,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责成政府保障在2030年前将温室气体较1990年减少70%,并制定2050年前乐天使fun88下载温室气体低排放的发展战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