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北高加索2020年消灭45名武装分子

俄北高加索2020年消灭45名武装分子

2021-03-05
内容摘要:俄总统驻北高加索联邦区全权代表柴卡表示,该联邦区2020年开展了1500次行动,消灭武装分子45名。

 2.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5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皮亚季戈尔斯克3月5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总统驻北高加索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柴卡接受《乐天使fun88下载报》采访时表示,该联邦区2020年开展了1500次行动,消灭武装分子45名。

  柴卡指出:"年内举行了1500多次特种行动和作战行动,消灭武装分子45名,其中包括他们的头目,拘捕113名武装团伙成员。从查处的非法流通案件中缴获900多件武器和12万发弹药。"

  北高加索,亦称“前高加索”。

  指大高加索山以北、库马-马内奇低地以南地区。西濒亚速海和黑海,东临里海。全境为北高加索经济区,属乐天使fun88下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