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专家介绍改善女性健康的食品

俄专家介绍改善女性健康的食品

2021-03-08
内容摘要:俄专家介绍改善女性健康应当食用富含铁、卵磷脂、纤维素、碘,以及维生素C和E的食物。

3.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储蓄银行的用户服务SberHealth和SberMarket对俄卫星通讯社表示,有意保持和改善健康的女性,应当食用富含铁、卵磷脂、纤维素、碘,以及维生素C和E的食物。

  SberHealth的营养医师玛格丽塔·马库哈说:"女性饮食有自己的特点,她们需要一定种类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必须食用富含铁的食物,它们能预防贫血,支持心血管系统的工作。"此类食物有精牛肉、鸡肝、牛肝、可可、螺旋藻、贝类、小扁豆、海带和芝麻。

  女性的整体健康需要多元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在海鱼中含量较高,有助于激素的正常合成,维持皮肤和毛发的健康与年轻。碘含量高的食物,比如斐济果、海带、鱿鱼、虾,能够改善机体的新陈代谢,有助于预防肿瘤。

  此外,卵磷脂有助于雌性激素的合成,它在鸡蛋和某些植物油中的含量较高,例如葵花籽油、豆油或棉籽油。

  菠菜、小麦胚芽、柑橘和荞麦富含维生素C和E,前者是强大的抗氧化剂,后者在怀孕时特别需要。在孕妇的饮食中还应包括叶酸,它在动物肝脏、菠菜、核桃,榛子和高脂奶酪中的含量较高。

  据调查,妇女健康食品篮子的平均价格为5048卢布,是男性健康食品的2.3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