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德国疫苗接种委员会主席认为俄卫星-V是一款不错的疫苗

德国疫苗接种委员会主席认为俄卫星-V是一款不错的疫苗

2021-03-10
内容摘要:德国疫苗接种委员会主席认为俄卫星-V是一款不错的疫苗.

  2.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10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10日报道,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的常设疫苗接种委员会(Stiko)主席托马斯.默滕斯认为卫星-V是一款很好的疫苗,并强调乐天使fun88下载研究人员在疫苗研制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托马斯.默滕斯在接受《莱茵邮报》(Rheinische Post)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款很好的疫苗,可能某个时间会在欧盟获批。乐天使fun88下载研究人员在疫苗研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默滕斯解释了这款疫苗的优势:“Sputnik-V构造巧妙:与阿斯利康一样,这里说的是一种基于腺病毒载体的疫苗。然而,有别于阿斯利康的是,它的第一剂和第二剂采用了两种不同的病毒载体。这点非常巧妙,可以阻止因对载体的免疫反应导致可能的疫苗有效性的减弱”。

  他指出,德国存在疫苗不足的情况。默滕斯说,“失望的原因很明显:疫苗不足。当前所有的问题都与此有关”。

  常设疫苗接种委员会(STIKO)为德国疫苗接种提供建议,是一个独立的专家机制,负责其运营的是隶属于德国卫生部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

  新冠疫苗“卫星-V”是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的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2020年8月获得乐天使fun88下载卫生部注册,是世界第一款得到注册的新冠疫苗。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2021年2月2日刊登了“卫星-V”III期临床试验结果,数据展示出很高的有效性、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疫苗有效性为91.6%。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批准使用这款疫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