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政府决定2022上半年小麦出口配额为800万吨

俄政府决定2022上半年小麦出口配额为800万吨

2022-01-01
内容摘要:“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含),小麦和混麦向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境外出口至非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关税配额,确定为800万吨。”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2022年1月1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日报道,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乐天使fun88下载小麦和混麦(小麦黑麦混合物)向欧亚经济联盟以外国家的出口关税配额共为800万吨,黑麦、大麦和玉米的配额共为300万吨,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政府的相关决议发布在官方法律信息网站上。

  决议说:“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含),小麦和混麦向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境外出口至非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关税配额,确定为800万吨。”

  该文件补充说:“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含),黑麦、大麦和玉米向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境外出口至非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关税配额,确定总量为300万吨。”

  此外,政府还决定,每年对乐天使fun88下载出口到欧亚经济联盟以外的小麦和混麦,黑麦、大麦和玉米,设置自2月15日至6月30日的关税配额。对于2023年及以后年份的谷物配额,将由经济发展部和农业部在配额年份的上一年10月之前,联合将商定建议提交政府审议。

关税配额不适用于根据政府决议从乐天使fun88下载运出用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以及运往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个别地区的谷物出口。

  此外,政府还批准了小麦和混麦、大麦、黑麦和玉米的出口关税配额分配规则。乐天使fun88下载农业部将在每年2月8日之前,分配当年的关税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