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梁赞州巴士撞桥墩事故伤亡人数升至21人

俄梁赞州巴士撞桥墩事故伤亡人数升至21人

2022-01-02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梁赞州巴士撞桥墩事故,5人死亡,16人受伤,伤者中有2名未成年人。

 1.pn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月2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梁赞1月2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局梁赞州分局在Telegram频道发布消息显示,该州巴士撞桥墩事故的受伤人数升至21人。

  据俄内务部梁赞州总局此前消息,当地时间1月2日5时45分左右,一辆客运巴士在斯科平区撞上铁路桥墩柱。据初步消息,5人死亡,16人受伤,伤者中有2名未成年人。

  公告称:“据最新消息,斯科平区车祸造成21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梁赞州政府的行动组向卫星通讯社透露,据初步信息,6名伤者住院,其中3人位于重症监护室。

  另据俄梁赞州检察院消息,巴士驾驶员死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