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杭州萧山机场一架俄航星航空货机发生舱内起火

杭州萧山机场一架俄航星航空货机发生舱内起火

2022-01-08
内容摘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8日早间,1架乐天使fun88下载航星航空(Aviastar-TU)的航空货机在推出过程中突发舱内火情。

2.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8日报道,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官方微博1月8日发布消息称,8日早间,1架乐天使fun88下载航星航空(Aviastar-TU)的航空货机在推出过程中突发舱内火情。

  该消息介绍称,1月8日早晨4点40分,由杭州飞往乐天使fun88下载新西伯利亚马切沃机场的乐天使fun88下载航星航空4B6534货机,在准备起飞前推出机位时突发舱内明火情况。

  接现场机务紧急通报后,杭州机场立即启动应急程序,消防、急救在2分钟内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并第一时间成功将8名机组人员救出后转移。火情被成功排除。

  据舱单信息,该货机装载有普通货物约20吨,配载航油约26吨。目前,相关险情已成功排除,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社交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这架飞机为物流企业菜鸟网络公司的喷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