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乐天使fun88下载队在冬季两项世界杯赛的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获胜

乐天使fun88下载队在冬季两项世界杯赛的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获胜

2022-01-09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队在德国奥伯霍夫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杯的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获胜。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队在德国奥伯霍夫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杯的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获胜。

  运动员们以41分37.1秒滑完全程,乐天使fun88下载队出场的队员是安东·巴比科夫和克里斯蒂娜·雷兹佐娃。 奥地利队和乌克兰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周六的男女接力赛是本赛季第一场比赛。

  这是乐天使fun88下载运动员在世界杯阶段赛中获得的第二次胜利:周五亚历山大·罗基诺夫在冲刺赛中获胜。 此前周六国家队在混合接力赛中排名第五。

  冬季两项世界杯阶段赛周日将在德国奥伯霍夫继续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