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喷出6000米高灰柱

俄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喷出6000米高灰柱

2022-01-13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喷发,灰柱高达6000米。

  1.pn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月13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月13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紧急情况部堪察加边疆区总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喷发,灰柱高达6000米,灰羽漂移的路线途径数个居民点。

  俄紧急情况部援引堪察加火山喷发应对小组数据指出,“卡雷姆火山1月13日白天喷出灰柱,灰羽向西北的米利科沃区扩散,所过之地有3个居民点,不排除有少量火山灰飘落的可能性。”

  这座火山自高1469米,灰柱高达6000米,目前火山灰还没有飘落到居民点,火山所在地没有国际航班经过。俄紧急情况部披露,那里没有旅游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