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破冰船“北极”号首次护送船只前往楚科奇后离开佩韦克

俄破冰船“北极”号首次护送船只前往楚科奇后离开佩韦克

2022-01-18
内容摘要:俄破冰船“北极”号在首次护送船只前往楚科奇后离开了佩韦克。

  1.pn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1月1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楚科奇自治区政府发言人对俄卫星通讯社称,世界上动力最强的核动力破冰船 “北极”号在首次护送船只前往楚科奇后离开了佩韦克。

  俄楚科奇政府说:“2艘内燃机船在‘北极’号核动力破冰船和‘德拉尼岑船长’号破冰船护送下正在楚科奇海驶向白令海峡。”

  该地方政府表示,“北极”号应将内燃机船带到该地区,该地区冰况使其可以在“德拉尼岑船长”号破冰船护航下继续航行,之后“北极”号将返回佩韦克接两艘已卸载并等待其的船只启程前往阿尔汉格尔斯克港。

  2021年12月中旬,“北极”号破冰船领航了由数艘船组成的船队,“德拉尼岑船长”号柴电破冰船加入了护航。这些船向楚科奇运送了1.4万吨货物,包括一般货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所用的建筑和其他材料,以及工业品和食品。“北极”号破冰船首次驶抵佩韦克港水域。

  2021年秋季,来自中国的中转运输增加导致远东港口主要装载来自亚太地区国家的进口货物。结果,数千为楚科奇、堪察加、萨哈林州和马加丹州的货物集装箱被困在滨海边疆区的港口。11月中旬,楚科奇政府报告称,该地区的食品运输已全部完成,但有6艘载有用于实施基础设施和投资项目货物的船只正等待驶往佩韦克的破冰护送。

  俄“北极”号通用核动力破冰船是22220型的首船,功率为60兆瓦,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动力最强的核动力破冰船,于2020年投入使用。这些船是确保乐天使fun88下载在北极地区领导地位所必需,它们将为载有油气原料的船只提供从亚马尔半岛、格达半岛以及从喀拉海大陆架到亚太地区国家市场的护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