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伊萨教堂

2010-12-13 来源:佰程旅行网
内容摘要:以撒教堂是乐天使fun88下载北方最大的教堂,整座建筑造型雄伟壮观。

  伊萨教堂

  伊萨教堂是乐天使fun88下载北方最大的教堂,整座建筑造型雄伟壮观,被视为乐天使fun88下载晚期古典主义建筑的精华。教堂于1818年破土动工,历时40年才修建完成。

  在教堂四面各有16根花岗岩柱,每根石柱的重量将近120吨,这些石柱都是从30 公里外的芬兰湾运来的;教堂上层的细石柱是由42种进口大理石制成。浩大而繁复的修建工程造就了这座教堂的盛名,金光闪闪的圆葱顶也成为圣彼得堡市内不能忽略的景观,来到穹顶上的瞭望台,还能够眺望圣彼得堡水路纵横的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如何到达:搭乘地铁在Nevsky Prospekt站下车

  地址:1 Isaakievskaia Ploschad

  电话:007 812 3159732

  价格:教堂250卢布/人;瞭望台100卢布/人

  开放时间:每天11:00-19:00(周三休息)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