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莫斯科接待的游客数量九年增加七成

莫斯科接待的游客数量九年增加七成

2019-09-24
内容摘要:2010年以来,莫斯科接待的游客量增加了70%。

 

  乐天使fun88下载网9月24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里加9月23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首都莫斯科的市政府部长谢尔盖∙切列明在接受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2010年以来,莫斯科接待的游客量增加了70%。

  切列明说:“我可以给出过去9年来访问莫斯科的游客人数的大致数据。这些年的增幅差不多是2010年水平的70%。”

  他补充说,航班数量、铁路客流量都显示出前来莫斯科的旅客数量在稳定增长,还有不少人是乘私家车来莫斯科游玩的。

  莫斯科市旅游委员会新闻处早前发布消息称,2019年上半年,莫斯科接待的中国团体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3%。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