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俄旅游署表示 短期内恢复国际旅游业无望

俄旅游署表示 短期内恢复国际旅游业无望

2020-05-26
内容摘要:俄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看来,短期内恢复国际旅游业无望,需要为俄公民安全国内游提供机会。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5月26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5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看来,短期内恢复国际旅游业无望,需要为俄公民安全国内游提供机会。

  多古佐娃说:“很遗憾,由于许多国家形势仍旧相当复杂,目前全球短期内恢复国际旅游业无望。我们听到了各样的声明,但总体都是口头上的。

  现在与大多数国家一样,我们将尽全力为俄公民今夏的安全国内游提供机会。”

  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还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各地旅游区自6月1日起将逐步解除隔离措施,第一阶段持卫生许可证的疗养院,以及公寓式酒店会先行开放。

  多古佐娃指出:“至于我国分阶段解除隔离措施,我们认为很可能会在夏季实现。

  大部分地区自6月1日起启动解除隔离措施的第一阶段。”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