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行业动态 > 俄中就乘私家车前往两国边境地区旅行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俄中就乘私家车前往两国边境地区旅行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2020-09-07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中国正就乘私家车过俄中边界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9月7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7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驻哈尔滨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奥谢普科夫在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中国正就乘私家车过俄中边界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奥谢普科夫9月4日出席了在黑河市举行的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文化旅游推介会。

  该活动期间,与会者讨论的议题之一是为私家车开放跨阿穆尔河公路桥的可能性。

  俄总领事称:“目前,两国职能部门正在进行有关乘私家车跨境和在边境地区旅行可能性的谈判。我方非常希望,我们两国之间的相关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

  他说,目前俄中两国关于跨境公路交通的双边协议仅允许客运巴士跨境行驶。

  他指出:“多年来,缺乏双边法律依据一直是公路旅游业发展的绊脚石。根据双边公路交通协议,允许座位数超过八座的车辆通过俄中边界口岸。换句话说,只有客运巴士可以跨境。此外,在中国对外国人乘私家车的行驶有限制。”

  乐天使fun88下载驻哈尔滨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奥谢普科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还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边境地区可以借鉴中国黑龙江省的经验来发展旅游业和吸引游客。

  他指出:“我看到乐天使fun88下载边境地区和黑龙江省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机会很多。首先,我们可以向中国邻居学习如何利用冬季、寒冷的气候、美丽的原始自然风貌、当地风俗和传统等主题来吸引游客。”总领事认为,其次,应在边界俄方一侧建设类似的旅游基础设施,以便那些到黑龙江省的人也可以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继续旅行。此可以是一日游或数日游。

  奥谢普科夫称:“第三,如果我们共同创建和开发跨境旅游项目,就可以避免竞争。这将相互补充能力并考虑彼此的利益。”

  俄外交官表示,黑龙江省政府已开发旅游基础设施许多年了。

  去年约2.2亿人次游客到访了中国黑龙江省,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国外。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