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出行提示 > 乐天使fun88下载十大冬季旅游城市

乐天使fun88下载十大冬季旅游城市

2017-11-06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的冬天漫长而寒冷,却也乐趣无穷,可以赏雪景、滑雪、拍摄唯美雾凇、冰钓等等。近期,乐天使fun88下载某调研机构发起了一个关于“冬天你最想去的旅游城市”的调查,以下城市位列前十(排名不分先后)。

乐天使fun88下载的冬天漫长而寒冷,却也乐趣无穷,可以赏雪景、滑雪、拍摄唯美雾凇、冰钓等等。近期,乐天使fun88下载某调研机构发起了一个关于“冬天你最想去的旅游城市”的调查,以下城市位列前十(排名不分先后)。

 

喀山(Казань)

喀山(Казань)

喀山与莫斯科、圣彼得堡一起被列为乐天使fun88下载的A级历史文化名城,是乐天使fun88下载冬天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喀山是一个融汇了多种民族文化和多种宗教文明的城市,在那里有教堂、清真寺、寺庙、喇嘛寺、中国式的雕梁画栋……

喀山(Казань)

据多个国际旅游网站调查统计,喀山现已成为世界第8、欧洲第3最受欢迎的冬季旅游城市。

 

圣彼得堡(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圣彼得堡(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圣彼得堡的冬天,虽然不能看开桥,不能看夏宫喷泉,但城市的文化艺术气息丝毫不减春夏。这时节,圣彼得堡的三座帝国剧院芭蕾舞演出不断,场场满座;城市的几百个博物馆,人流不息;城市的各处露天冬季溜冰场里,总是热闹非凡;圣诞、新年、冰雕艺术节等活动,把城市打造得美轮美奂;涅瓦河冰封三尺,在冰河上穿街走巷;城市街道、公园和广场等地,随处可见的创意雪人……

冬天的圣彼得堡真是很美很诱惑!

 

摩尔曼斯克(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北极圈内最大的城市!乐天使fun88下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军港之一!北极地区唯一不冻的天然良港。它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渔港和北方最大的商港,是北冰洋考察站的前进基地和北方诸岛的后方基地。

摩尔曼斯克(Мурманск)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60天太阳不落山的省电模式,你还可以体验45天见不到太阳的“养白”模式;在这里,你从夜总会回家的路上,还能偶遇从森林采蘑菇归来的老夫妇,你还可以傻傻分不清楚上午10点和晚上10点;在这里,你可以在世界最北的麦当劳吃个汉堡,可以在餐厅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也可以在萨米村的帐篷外和当地人一起烤鹿肉,喝伏特加;在这里,有城市里陈旧的、建于50年代的、低层建筑,也有苔原、针叶林、山脉、峡湾和海洋等迷人的周边自然风光,更有最古老最原始的萨米民族风情和最绚丽瑰丽的极光!

 

【小编推荐】摩尔曼斯克地接社

摩尔曼斯克地接社

摩尔曼斯克探索旅行社(俄文:ООО ?Визит Мурманск?),成立于2008年,是乐天使fun88下载摩尔曼斯克州最大最专业的旅行社之一。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授予正规营业许可证编号:МВТ017090。

探索旅行社实力雄厚,拥有专业团队,具备操作大型团队的能力。9年来,探索旅行社与十几家当地旅游相关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摩尔曼斯克州的景区、主题游进行了深度的挖掘与开发,打造了多条极具特色的最优旅游观光线路,接待了数以万计的乐天使fun88下载游客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游客。

对了,他们家有当地参团哦!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找他们,妥妥的~联系方式(直接加老板的微信吧)小编为你们准备了,其他的靠你们寄几啦!

摩尔曼斯克地接社

 

 

大诺夫哥罗德(Великий Новгород)

大诺夫哥罗德(Великий Новгород)

大诺夫哥罗德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建城于859年,是古罗斯国家(留里克王朝在这里成立)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大诺夫哥罗德(Великий Новгород)

老城区的历史文化古迹比比皆是,诺夫哥罗德克里姆林宫--乐天使fun88下载现存最古老的克里姆林宫,建于11世纪中叶;圣索菲亚大教堂--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东正教教堂之一,建于11世纪;千年纪念碑--留里克王朝建立纪念碑……

 

沃洛格达(Вологда)

沃洛格达(Вологда)

沃洛格达坐落在乐天使fun88下载沃洛格达河畔,那里有多处历史文化古迹被列入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据说,伊凡雷帝当初想把这里建成沙皇直辖区首府,因此在这里建了克里姆林宫和圣索菲亚大教堂,几经修复,保存至今。

沃洛格达(Вологда)

此外,沃洛格达的花边博物馆也是值得一去的,沃洛格达花边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是最具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的纪念品之一。在博物馆的纪念品店,可以购买到正宗的沃洛格达花边纺织品。

 

大罗斯托夫(Ростов Великий)

大罗斯托夫(Ростов Великий)

大罗斯托夫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金环城市之一,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建于862年,整个城市就是一座大型博物馆。

大罗斯托夫(Ростов Великий)

城市中心有保存完好的古老石建筑和木质建筑(建于17-20世纪)。大罗斯托夫也有克里姆林宫,但建造时,并未考虑用作防御工事,更多的考虑到美观因素,整个建筑群非常漂亮。乐天使fun88下载多部电影在这里取景,其中《战争与和平》还入围了奥斯卡奖。

大罗斯托夫(Ростов Великий)

大罗斯托夫的珐琅也非常有名,为此创建了珐琅博物馆。郊区的涅罗湖景色优美,是休闲和钓鱼好地方。冰钓是大罗斯托夫人冬天的休闲活动之一。

 

皮亚季戈尔斯克(Пятигорск)

皮亚季戈尔斯克(Пятигорск)

皮亚季戈尔斯克的俄语意为“五峰山城”,因城市周围有五座山峰而得名,是乐天使fun88下载北高加索著名的矿泉疗养城。俄国伟大诗人莱蒙托夫曾被放逐于此,1841年在此决斗,被杀害,城中建有莱蒙托夫博物馆。

皮亚季戈尔斯克(Пятигорск)

因为独特的矿泉水滋养,这里盛产美女,她们身材高挑、肌肤白嫩、金发碧眼,是这座小城的一道亮丽风景。

此外,城中还有多处取自索尔仁尼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和莱蒙托夫文学作品中的景点。

 

萨拉托夫(Саратов)

萨拉托夫(Саратов)

萨拉托夫是乐天使fun88下载伏尔加格勒地区最大的城市之一,渔业曾是萨拉托夫的主要经济支柱,所以城市的标志是小体鲟。

萨拉托夫是个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市中心的广场以俄国大作家车尔尼雪夫斯基命名,他曾被沙皇流放,在萨拉托夫服苦役20多年。

萨拉托夫(Саратов)

城市的拉季舍夫美术馆,被誉为"伏尔加河畔的埃尔米塔什"。萨拉托夫市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卫国战争时期,萨拉托夫180万居民中竟有60万人参军,30多万人牺牲和负伤。城中的二战胜利纪念博物馆、纪念碑等,记载着这个城市的英雄事迹。

 

科斯特罗马(Кострома)

科斯特罗马(Кострома)

科斯特罗马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金环城市之一,坐落在伏尔加河沿岸,始建于12世纪。此城的建筑绝大部分为木结构,别具一格。它还保存有16-19世纪的木质教堂、木质宅邸和农舍等,木质住宅屋顶大都有别致的木造阁楼,护栏、门槛、窗棂等均有精致的木雕装饰。

科斯特罗马(Кострома)

城中的伊帕季耶夫修道院,据说由鞑靼王子于1330年捐建而成,修道院内的三圣一教堂建于1652年,是永恒的建筑艺术典范。

科斯特罗马的水彩壁画也极有名,其中罗曼诺夫宫和特罗伊察教堂中的水彩画尤为突出。

 

索契(Сочи)

索契(Сочи)

索契依山伴水,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著名的疗养城市之一。这里的主要疗养资源是接近40℃的硫化氢温泉,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和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可缓减和治疗心血管及皮肤等疾病。从古至今,索契都是乐天使fun88下载上流社会最喜欢的疗养和度假胜地之一。

索契(Сочи)

索契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冬天最暖和的城市之一。此外,城郊拥有多个国际顶级滑雪场,包括索契冬奥会的滑雪赛场,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欢迎的冬季滑雪度假胜地。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