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出行提示 > 最美最实惠的10座乐天使fun88下载小城市“献”给你

最美最实惠的10座乐天使fun88下载小城市“献”给你

2021-01-25
内容摘要:把这十座城市加入你的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攻略里吧,疫情过后,“报复性”出游!

  想出去旅游,预算不太多!

  但,最好景观也美美哒!

  乐天使fun88下载TurStat告诉你该去哪,

  最美最实惠最值得一游的十座小城市“献”给你!


斯摩棱斯克 Смоленск

1.jpg

  斯摩棱斯克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中部,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编年史首次提到是863年)。位于莫斯科西南方向约400公里处,在历史上,为保卫莫斯科做出了巨大贡献。1985年5月6日起被授予了“英雄城市”。

  城市最著名的景点:斯摩棱斯克要塞、圣母升天大教堂、伟大作曲家格林卡的庄园博物馆、建于12世纪的天使米哈伊尔大教堂、建于1146年的彼得和保罗教堂,等等。


萨拉托夫 Саратов

2.jpg

  萨拉托夫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欧洲部分,伏尔加格勒水库右岸,是伏尔加河流域的主要文化、经济和教育中心。这里,分布着众多的剧院、博物馆、美术馆、教堂等,以及许多古老的建筑纪念丰碑。

  城市最著名的景点:萨宾诺夫音乐学院、萨拉托夫拉季舍夫艺术博物馆,城市历史中心有一系列古建筑和庄园博物馆。


彼得罗扎沃茨克 Петрозаводск

3.jpg

  彼得罗扎沃茨克是乐天使fun88下载北部美丽的卡累利阿共和国的心脏,2015年4月6日获得军事荣誉之城的称号。

  城市最值得一游的是奥涅加沿河街和雕塑公园,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奥德赛俱乐部海洋博物馆,以及基日岛。


特维尔 Тверь

4.jpg

  特维尔是乐天使fun88下载中心地带的城市,坐落于伏尔加河上游,1971年被授予红旗劳动勋章,2010年被授予军事荣誉城市称号。

  城市最值得游览的是沿河街,以及建于叶卡捷琳娜二世时期的一些皇家行宫,特维尔州艺术长廊等。


坦波夫 Тамбов

5.jpg

  坦波夫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中部平原,1636年建成,被授予了劳动红旗勋章。

  城市最主要景点:喀山修道院的钟楼、主显圣容大教堂、乐天使fun88下载农民纪念碑,以及老坦波夫的建筑和教堂等。


阿斯特拉罕 Астрахань

6.jpg

  阿斯特拉罕是伏尔加河流经的最后一个大城市,位于伏尔加河三角洲地区,分布在有运河和小溪相连的11个岛屿上。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最甜的西瓜,8月收割。每年的这时节,都举行“乐天使fun88下载西瓜”和“番茄先生”两个联欢节。来客被邀请尝试阿斯特拉罕田地的财富,观看演出,参加各种有趣的竞赛活动。

  阿斯特拉罕有鱼乡之称,盛产欧鳇鱼、鲟鱼、闪光鲟鱼等70多种鱼。对钓鱼爱好者来说,此地是真正逍遥自在的地方。在众多的伏尔加和阿赫图巴的小支流上,设有几十个旅游和钓鱼基地。这里一年四季都能钓鱼。每年四月,这里还举行“里海拟鲤”钓鱼者联欢节,这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钓鱼迷和运动员汇聚一堂,十分热闹。

  阿斯特拉罕的荷花也是一大奇景,7-8月,乘坐小船顺着伏尔加河到“荷花三角洲”,上千的白色带粉红色的荷花盛开在平静的河面上,甚为壮观!

  城市主要景点:克里姆林宫、国立歌舞和芭蕾舞剧院、圣母升天教堂,等等。


卡卢加 Калуга

7.jpg

  卡卢加位于奥卡河及其支流沿岸,有乐天使fun88下载宇航员之都的称号。1967年,这里创建了世界首个航天历史博物馆,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航天博物馆,谢尔盖·科罗廖夫和尤里·加加林直接参与了该博物馆的建设。

  此外,城市还有众多的古建筑、教堂等,在风景优美的奥卡河沿岸,钓鱼基地、阳光沙滩等,都是非常好的休闲游玩好去处。


彼尔姆 Пермь8.jpg

  彼尔姆是乐天使fun88下载欧洲部分的主要城市之一,始建于1723年,是乐天使fun88下载欧洲部分重要的科学、文化、工业和物流中心。这里,每年举办佳吉列夫文化艺术节。

  城市主要景点:缅希科夫之家、格里布什娜之家、彼尔姆国立剧院、彼尔姆马戏院、沿河街,以及彼尔姆步行街,等等。


乌里扬诺夫斯克 Ульяновск

9.jpg

  乌里扬诺夫斯克位于伏尔加河沿岸,是伟大革命家列宁的故乡,建立于1648年,原名辛比尔斯克,为纪念列宁,1924年更名为乌里扬诺夫斯克。

  走在乌里扬诺夫斯克街头,不时可以看到列宁博物馆、列宁故居、列宁大街……列宁的影响无处不在。列宁纪念馆是乐天使fun88下载第一个列宁博物馆,在这里列宁度过了自己的青年时期。


布良斯克 Брянск

10.jpg

  布良斯克位于东欧平原中部,2010年3月25日,当时的俄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授予了该城市“军事荣誉之城”的荣誉。

  城市主要景点:不朽的陵墓和游击战士纪念碑、布良斯克方志博物馆、托尔斯泰公园博物馆,以及戏剧剧院,等等。

  把这十座城市加入你的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攻略里吧,疫情过后,“报复性”出游!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