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场份额超60%

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场份额超60%

2020-04-15
内容摘要: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占到俄市场销量的60%。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4月15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15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生意人报》援引俄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M.Video-Eldorado的数据报道,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占到俄市场销量的60%。

  2020年一季度销售结果显示“荣耀”手机成为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欢迎手机品牌。一季度乐天使fun88下载人共购买75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中国品牌450万台,包括荣耀、华为、小米、Vivo、Oppo等。

  从销量来看,荣耀成为最受欢迎品牌。同时荣耀、小米和华为占到销售总量的50%,而一年前的占比为42%,2018年为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