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俄公司组织铁路运输中国医疗物资

俄公司组织铁路运输中国医疗物资

2020-04-23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铁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集装箱运输公司(TransContainer)组织一系列从中国向乐天使fun88下载各城市运送医疗物资的活动,以抗击新冠疫情。

 112.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4月23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23日报道,“俄铁合作伙伴”信息网站发布消息称,乐天使fun88下载铁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集装箱运输公司(TransContainer)组织一系列从中国向乐天使fun88下载各城市运送医疗物资的活动,以抗击新冠疫情。

  首辆列车已于4月19日从上海出发。快速集装箱列车正在经外贝加尔沿北部运输线行驶,运输包括14个40英尺的集装箱,载有85吨三层口罩(2000万个)。乌拉尔联邦区医院将收到口罩。目前还正在研究供应防护服及用于生产的特殊面料问题。将从中国不同城市运送至莫斯科、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集装箱运输公司总裁伊苏林表示,“我们正在紧急研究更快的运输路线,以满足乐天使fun88下载医疗机构的需求。这批产品是一个试验,我们计划近期与乐天使fun88下载铁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更多大规模中国医用口罩运输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