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俄媒:4架中国飞机飞越乐天使fun88下载秘密城市禁飞区(图)

俄媒:4架中国飞机飞越乐天使fun88下载秘密城市禁飞区(图)

2016-07-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内容摘要:4架中国飞机23日飞越乐天使fun88下载谢韦尔斯克上方的禁飞区。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核工厂——西伯利亚化工联合企业就位于谢韦尔斯克。

  中国飞机飞越俄禁飞区

  托木斯克州TV2通讯社刊登的路线图

  原标题:俄媒:俄一居民称目击中国飞机飞越俄禁飞区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俄媒援引乐天使fun88下载托木斯克州媒体报道,4架中国飞机23日飞越乐天使fun88下载谢韦尔斯克上方的禁飞区。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核工厂——西伯利亚化工联合企业就位于谢韦尔斯克。

  据乐天使fun88下载《观点报》网站7月24日援引托木斯克州TV2通讯社报道,谢韦尔斯克市居民叶夫根尼·科尔涅夫以目击者的身份通报了此事。他援引了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的数据。该网站实时追踪全球飞机的飞行路线、速度和高度。

  科尔涅夫说:“起初我听到天空中传来飞机经过的轰鸣声。我打开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看到一架中国民用飞机径直飞过谢韦尔斯克上空。这种事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据我所知,谢韦尔斯克上空禁止任何类型的飞机通行,飞机通常是在这座秘密城市以南或以北的上空飞过。”

  科尔涅夫还表示,随后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记录到还有3架中国飞机飞越谢韦尔斯克上空。

  报道称,需提示的是,直到上世纪90年代,谢韦尔斯克上方空域由一个下辖几个营的防空导弹团保护。这支部队驻扎在沿托木河两岸的谢韦尔斯克周边地区。在该团编制被取消后,谢韦尔斯克地区只留下一支雷达分队。但迄今即便是拍摄用的三角滑翔机要飞过谢韦尔斯克上空,也必须通过复杂的审批程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