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俄圣彼得堡医院与中国企业签署40台呼吸机采购合同

俄圣彼得堡医院与中国企业签署40台呼吸机采购合同

2020-05-26
内容摘要:俄政府采购网的信息显示,5月12日发生火灾的圣彼得堡圣格奥尔吉医院与中国企业签署了40台呼吸机的采购合同。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5月26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6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采购网的信息显示,5月12日发生火灾的圣彼得堡圣格奥尔吉医院与中国企业签署了40台呼吸机的采购合同。

  该网站发布消息称,医院5月25日与中国医疗设备供应商迈瑞签署了40台SV300呼吸机的采购合同,供货应在年底前完成。每台呼吸机的价格为250万卢布(约合),合同金额9830万卢布(约合)。

  莫斯科第50医院和圣彼得堡圣格奥尔吉医院分别于5月9日和12日发生火灾,两起火灾共造成7名患者死亡。据初步消息,可能的起火原因之一是呼吸机过载。两家医院使用的都是乌拉尔仪器厂生产的Aventa-M呼吸机。

  圣彼得堡圣格奥尔吉医院在火灾后与德国签署了84台Prisma 25ST无创呼吸机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770万卢布(约合38.7万美元),供货应在年底前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