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俄首批"CoviVak"疫苗将于3月28日开始投入民事流转

俄首批"CoviVak"疫苗将于3月28日开始投入民事流转

2021-03-23
内容摘要:俄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表示,首批"CoviVak"疫苗将于3月28日开始投入民事流转。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23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3日报道, 俄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表示,首批"CoviVak"疫苗将于3月28日开始投入民事流转。

  戈利科娃在接受RT电视台采访时指出,"50万剂EpiVacCorona疫苗将在3月末投入民事流转;丘马科夫中心的首批CoviVac疫苗将从3月28日起开始交付。"

  目前,乐天使fun88下载已注册该国三款新冠疫苗。第一款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开发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卫星V";第二款是"矢量"病毒学与生物技术国家科学中心研发的合成肽疫苗"EpiVacCorona";第三款为俄科学院丘马科夫联邦免疫生物制剂研究与开发研究中心研制的全病毒灭活疫苗"CoviVa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