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共有1569条信息!
俄Pegas Fly航空公司6月28日将开通莫斯科至西安直航,新航线航班将从该机场起飞。
“你好”连锁餐饮公司计划近3年内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分别开设20家和15家餐厅。
中国北京至乐天使fun88下载乌兰乌德的固定旅游列车或于2017年10月通车。
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署与莫斯科市政府近日获得中国精品传媒在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颁发的“境外旅游梦想目的地奖”。
两名外国游客20日晚间在位于莫斯科东北部的驼鹿岛国家公园迷路,紧急情况部人员已找到他们并送回宾馆。
位于雅尔塔的马桑德拉海滩被评为最舒适海滩之一,而且加里宁格勒州的扬塔尔内海滩(俄语义为“琥珀海滩”)已连续两年进入最舒适海滩名单。
中国赴俄游客量2017年第一季度较2016年同比增长32%,达到18.3万人。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莫斯科9个火车站的语音广播用俄语和英语播报。
乐天使fun88下载滨海边疆区旅游局局长康斯坦丁·舍斯塔科夫表示,滨海边疆区希望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
俄中地区行政主管部门和旅游公司11日在中国遵义举行的“红色线路”国际对话期间签署了关于发展“红色线路”项目合作的协议。
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朱鹤称,在目前俄中联合探险队所在的芬兰湾索莫斯岛,其有趣的地方可不仅仅是从军事角度来看。它完全可以用自己的......
星期二(6日)晚上,中俄联合“戈格兰岛”探险活动中的生态学家们到达了波罗的海芬兰湾的乐天使fun88下载岛屿 - 索莫斯岛。
周六(3日),俄中生态考察队“戈格兰岛-2017”的队员们抵达喀琅施塔得。该市政府为中国客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参观节目。他们参观了喀琅施塔得博物馆、圣尼古拉......
年轻的地理学家、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杜海波对记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当然也是第一次来到圣彼得堡,乐天使fun88下载人非常好客,让人有家的感觉;非常喜欢......
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旅游署在“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中国:向新型双边关系迈进”国际会议结束后表示,正在准备签署新的协议,涉及缩小旅游团体最小规模以及延长游客在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中......
一组自助拍照机“照片邮局”(Photopost)今年5月在全俄展览中心奥斯坦金诺公园启用,人们可以风景如画的花园池塘或绿树掩映的大型彩色儿童乐园为背景免费......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将于2017年7月恢复哈尔滨沈阳飞往伊尔库茨克的航班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克里米亚仍然是对乐天使fun88下载人最具吸引力的度假地,37%的人表示,如果有可能,夏季会在当地度假。
乐天使fun88下载铁路公司总裁奥列格·别洛泽罗夫对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纳塔利娅·日丹诺娃有关发展俄中铁路旅游的倡议表示支持。
5月底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将有超过80万株郁金香绽放。
中国游客对乐天使fun88下载远东的原始自然风景、打猎和钓鱼以及乘坐阿穆尔河的游轮有兴趣。
莫斯科红场上的列宁墓5月16日重新向参观者开放。
俄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在北京对记者称,中俄互往免签证游客数量可能相等,至2017年底每方达到80万人。
乐天使fun88下载和中国可能将在2017年两国政府首脑会晤上签署免签旅游政府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