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共有1578条信息!
圣彼得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017年超过30万中国公民游客到该市旅游。
俄滨海边疆区成为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地区之一,在分析机构Turstat制定的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纳娜·格维奇亚在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署举办的会议上表示,俄中新的政府间协议应该包括导游必须获得资格的要求。
乌拉尔航空公司开通从俄符拉迪沃斯托克至北京往返新国际航班。
2月26日,搭载德国和英国游客的Amadea号游轮开启了俄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游轮旺季。
为期一周(2月12~18日)的谢肉节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在乐天使fun88下载,谢肉节是个非常隆重的传统节日,人们将欢庆一周。
乐天使fun88下载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在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东方航天发射场对中国游客开放,没有收到参观申请可能因为办理程序复杂、游览成本高。
近5千名中国公民获得访俄远东电子签证,其中3千多人已经持证入境远东。
在中国春节之际,贝加尔湖旅游公司将为中国游客尝试各种冬季运动,了解西伯利亚人民的生活,以及观看丰富多彩的节日表演。
在贝加尔湖畔旅馆火灾中受伤的中国籍男子得到了必要治疗后,已乘上了回国的飞机。
1月28日,乐天使fun88下载奥尔洪岛(贝加尔湖),胡日尔村一私人旅游营地发生火灾,造成5人受伤,其中4人是韩国公民。另外,在火灾现场发现两具遗体残骸,经初步资料显示......
俄滨海边疆区2017年12个月内接待了超过42万名中国游客。
2017年,乐天使fun88下载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国家排名中位列第二。
中国成都26日迎来今年新开首条定期直飞圣彼得堡航线。
2018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加里宁格勒博物馆和剧院将通宵开放。並为球迷提供50条不同的旅游路线,包括啤酒游。
通过“红色路线”参观列宁故乡乌里扬诺夫斯克的游客人数每年增长20-30%。
乐天使fun88下载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它的历史、艺术、文化以及旅游资源吸引着各国游客流连忘返。作为前苏联核心成员国之一,现在的乐天使fun88下载正在摆脱苏联的过......
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署培训了26名中文翻译兼导游。目前在中国游客赴俄旅游热的大背景下,乐天使fun88下载正在解决中文翻译导游短缺的问题。
摩尔曼斯克=乐天使fun88下载看北极光的地方,这是很多人对摩尔曼斯克这座城市的全部认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座独具魅力的城市,看看当地人在极昼极夜时如......
世界杯前夕,喀山街头将出现供游客居住的可移动宾馆。
2018-01-10

中国游客越来越热衷极地游,2017年赴乐天使fun88下载北极国家公园旅游的最大群体是中国游客。
近三年来有约7万名中国游客访问了列宁故乡乌里扬诺夫斯克。
5个颇具潜力的旅游方向,将成为2018年中国游客的热门方向。其中包括与举行2018世界杯相关的城市赛事旅游、北极之旅、工业和航天旅游、红色路线以及赴贝加尔......
2017年俄滨海边疆区共接待约45万名中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