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乐天使fun88下载国情 > 投资与法律 > 法规 > 乐天使fun88下载卫生部:俄将于2016年开始实施反吸烟法

乐天使fun88下载卫生部:俄将于2016年开始实施反吸烟法

2012-12-14  来源:俄新网

  据俄新网莫斯科1214日报道 俄卫生部副部长谢尔盖·韦利米亚金周五在国家杜马一读审议反吸烟法期间表示,将于2016年开始全面实施反吸烟法,届时将在所有室内场所禁烟。

  韦利米亚金说,法律通过后,将于2016年开始全面实施

  与此同时,韦利米亚金解释道,自2016年起将在所有室内场所禁烟。

  韦利米亚金表示,20135月起乐天使fun88下载将在烟盒上印制可怕图片以示警告。

  他说,这些规定将于20135月生效。自20135月起将只允许印制这些图片的烟盒流通

  今年10月末俄政府向国家杜马递交一项有关自2015年起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乐天使fun88下载禁烟)的法案。根据法案规定,预计限制吸烟的措施将分阶段实施,有些措施自法案获得通过后立即生效,另一些措施将分别自20147月和20151月起实施。

标签:卫生部  反吸烟法  禁烟  法律  烟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