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共有59条信息!
2015年10月12日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杜马签署生效的《海参崴自由港8日免签入境》法规已于2016年1月1日起生效了,中国公民可以在海参崴免签逗留8天!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有多种不同种类的熊,它们分别是:棕熊(又称“乐天使fun88下载熊”或者“堪察加熊”)、白熊(又称“北极熊”)、黑熊和喜马拉雅熊等,其中最为常见的是棕熊和白熊。那么,在熊......
乐天使fun88下载总理梅德韦杰夫于今年10月签署法令,修改驾照考试规则。规定中称,“自学成才”者将不再被允许参加驾照考试。他称,如今在乐天使fun88下载,进入驾校学习成为强制性规则,“自学......
乐天使fun88下载政府允许持有必要许可证的公民携带武器用于自卫。
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杜马正在审议“在家严重吵闹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法案。文章中将这种行为称之为“行为不检”。
乐天使fun88下载计划禁止销售低酒精能量饮料。国家杜马己在审议修正法案,原因是它对民族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乐天使fun88下载新版宪法出台,国家主体名单中列入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联邦直辖市。
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毕业于列宁格勒大学法律系,具有较为深厚的法学背景,他自2012年5月三度宣誓就职总统以来,不断推进乐天使fun88下载的司法制度改革。普京此前在主持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司......
11月5日,新类权利法《М》开始生效。驾驶摩托车、小型四轮车等机动车必须持有驾照,这在新类权利法《М》第24条中有明确规定。文件注明,驾驶这类型的机动车,必须年满16岁,并......
梅德韦杰夫建议把主动离婚方的税金金额提高到30000卢布。梅德韦杰夫说:“我认为,仅仅通过政府或联邦委员会的决议是不能做到这一点的,我们需要讨论这个问题,为此成立......
据报道,国家杜马成员——阿列克谢·如拉夫列夫说:乐天使fun88下载公民,有非传统性取向关系的人,应该被剥夺抚养孩子的权利。这种“家庭法典”的修订已经完成,准备颁布。
很少有人能预料到在自己的房子里做的一些最普通的事会对以后产生影响。其实,很多的房主违反了法令,他们自己却并不知道。例如:阳台安装玻璃——是要被拆除重建的;同样在......
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移民局局长康斯坦丁· 罗莫丹诺夫斯基(Konstantin Romodanovsky)在会见欧洲商业协会人士时表示,俄将为外国商人、俄高校外国毕业生、外国专家及家庭成员简化......
这次反对“反盗版法”行动以演唱会的形式展开:由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们轮流举办不同类型的演讲和演唱会,表示对“反盗版法”的反对。
罗斯杜马(下议院)正在起草一份大赦经济犯罪的法案,此前因触犯乐天使fun88下载刑法典经济罪名而入狱企业家或将被免除刑事责任,提前释放。据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刑法典中包含50多条涉及......
普京周四在政府扩大会议上发言指出,乐天使fun88下载拥有吸引投资的一系列基本优势,我国是欧洲和全球最广阔的市场之一。据专家估计,乐天使fun88下载属于5个最具投资吸引潜力的国家。他表......
乐天使fun88下载议会下院——国家杜马18日在一读审议中是通过了一份在全国中小学展开毒品监测的法案,以遏制其国内吸毒人群年轻化的趋势。目前乐天使fun88下载国内吸毒人群呈现出进一步年......
受全球主要股市新年之初普遍上涨和油价走高等因素提振,乐天使fun88下载股市两大股指——乐天使fun88下载交易系统指数和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8日在新年首次开盘即双双大涨,涨幅在3......
每年的12月18日,世界各地都在庆祝国际移民日。在最近7年时间里,乐天使fun88下载一直是世界上劳动移民数量占第二位的国家。据联邦移民局评估,每年前来乐天使fun88下载的外国劳动移民数量......
俄卫生部副部长谢尔盖·韦利米亚金周五在国家杜马一读审议反吸烟法期间表示,将于2016年开始全面实施反吸烟法,届时将在所有室内场所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