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图片世界 > 风景类 > 旅游 > 莫斯科最古七建筑

莫斯科最古七建筑

2014-04-12

  漫步于莫斯科的古老街道,欣赏着十七世纪的教堂和宅邸,你会不会想:到底莫斯科最古老的建筑是哪些呢?很难说了,那些古老的建筑,在历史的长河中被改建又改建,但我们还是列出了以下七建筑。

莫斯科最古七建筑

  救世主大教堂

救世主大教堂

  莫斯科最古老的教堂。在那个时代,民用石建筑极少,而最古老的防御工事——克里姆林宫城墙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末。据记载,教堂建于1357年,1368年火灾中,原来的木质教堂安东尼修道院完全烧毁,重新用石砖建成了救世主大教堂。1420年-1425年,救世主大教堂再次重建,现在我们看到的白石教堂从那个年代开始,一直保存到现在。

  克里姆林宫多棱宫

克里姆林宫多棱宫

  多棱宫建于1487-1491年间,根据伊凡三世意大利马可·鲁福和彼得·安东尼奥·索拉里的意旨修建。因建筑正面的东方式外观而命名,由酷爱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的建筑师设计。

  莫斯科英国博物馆

莫斯科英国博物馆

  莫斯科著名的建筑古迹和博物馆,融合了15-17世纪的建筑风格,是当时的一个英国商人的府邸,还曾被用作英国驻莫斯科大使馆。1553年,查理德爵士打开了北方海上航线,连通了英国与乐天使fun88下载。1556年,沙皇伊凡雷帝开始与欧洲建立贸易联系,此博物馆就是伊凡雷帝赐给在莫斯科开立公司的英国商人的府邸。

  瓦西里三世行宫

瓦西里三世行宫

  此建筑是莫斯科大公瓦西里三世(伊凡雷帝之父)的行宫,位于旧巴斯曼街15号,2003年才被发现。古老的白石建筑,保存完好的布局。

  戈利岑府邸

戈利岑府邸

  戈利岑府邸,是索菲亚·阿列谢耶夫那公主摄政时期,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奇·戈利岑公爵(1643-1714)的私人住宅。戈利岑府邸也是目前仍有人居住的最古老建筑。府邸分为主楼和两面的耳房,是17世纪末18世纪初的城镇庄园典型。

  西蒙诺夫修道院

西蒙诺夫修道院

  这栋建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16-17世纪时期的五层阁楼。据有关保存下来的文件记载,此楼是修道院作存储粮食之用而设计修建的。

  博尔救世主大教堂

博尔救世主大教堂

  曾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一部分,位于克里姆林宫大宫殿内,1933年被拆除,教堂内的古老挂钟被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收藏。

分享到:
条评论会员评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