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图片世界 > 风景类 > 旅游 > 我更爱红场隔壁的那个广场…

我更爱红场隔壁的那个广场…

2020-10-17

为什么更爱红场隔壁的马涅什广场

因为它,颜值高、位置好、热闹、接地气……

广场位于莫斯科的中心地带,毗邻红场、克里姆林宫和亚历山大花园。

广场上,喷泉和雕塑随处可见,是艺术家们参照乐天使fun88下载传说中的主人公和故事情节等设计而成。

 

 

 

 

广场得名于附近的展厅。“马涅什”在俄语中是骑马、驯马的意思,位于广场西侧的中央展览厅过去曾是一座驯马场,后来人们就把这个地方称作“马涅什”。中央展览厅的大楼建于1817年,当时是宫廷士官练习马术的地方,后来这里被改建成为展览厅。

20世纪30年代,广场被食品专卖店、商场和酒店占用。马涅什广场下,是一个多层地下商场“猎人商行”,也被成为“圈楼”,建于1997年。

5.jpg

现在,就让我们去好好欣赏一下马涅什广场↓↓↓

更多乐天使fun88下载资讯,尽在乐天使fun88下载网!


分享到:
条评论会员评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