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图片世界 > 风景类 > 不可思议,这教堂谁拍谁好看!

不可思议,这教堂谁拍谁好看!

2022-04-26

乐天使fun88下载,有这样一个教堂,一点不夸张地说,谁拍它都好看,人人都能出大片。

这个教堂位于弗拉基米尔东北方向约10公里处的博戈柳博沃(Боголюбово),意为“上帝喜爱之地”。

小城不大,却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摄影大师前来,大家来这里的目的简单,就是来拍那个人人拍都好看的 -- 波克罗夫教堂(Церковъ Покрова на Нерли)。

别小看这个并不大的教堂,在乐天使fun88下载这种有着无数教堂的国度,它都能位列十大教堂之列,被称为最美的天鹅教堂,实在是了不得。

波克罗夫教堂立在涅尔利河和克利亚济马河交汇处旁的小丘上岸,如同一只“孤独”的白色天鹅,优雅美丽,遗世独立。因此波克罗夫教堂又有“天鹅教堂”之美称。

教堂始建于1165年,纪念安德烈·博戈柳普斯基公爵在与伏尔加流域保加利亚人的战争中取胜,以及纪念在战争中死去的儿子伊贾斯拉夫·安德烈耶维奇。这座独特的白色建筑,外壁上雕刻有大卫(古以色列王)、狮头、女性面孔等浮雕形象。

无论天晴还是下雨,无论清晨还是傍晚,无论远拍还是近摄……怎么拍怎么好看,这感觉很棒。

如此梦幻般的美景,你怎能错过?

30.jpg29.jpg

分享到:
条评论会员评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