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俄语学习 > 场景对话 > 免费游览莫斯科10大攻略 享受刺激冒险之旅

免费游览莫斯科10大攻略 享受刺激冒险之旅

2013-04-10

  莫斯科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这也成为许多游客打消来乐天使fun88下载冒险的主要原因之一。令人惊奇的是,如果你将自己置于在莫斯科不花一分钱的冒险之中,那么这座城市也同样能够为你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当然,所有一切均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下面就带你免费游览的10大莫斯科攻略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免费游览莫斯科10大攻略 享受刺激冒险之旅

此前,你只可以凭借护照免费2小时租借自行车。今年,市政承诺将大大延长租赁时间。位于麻雀山的自行车中心还可以提供免费游览公园1小时的服务。 摄影:Ilya Varlamov

  解决交通问题

  在莫斯科,获得免费使用公共交通系统资格的唯一官方途径是成为苏联(或乐天使fun88下载)英雄、载誉而归的骑士,或是7岁以下的儿童。然而,除此之外,还可以有很多方法使用莫斯科交通的简便游玩方式,例如免费租用到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在莫斯科市内有5个这样的自行车出租点,分别为索克尔尼基公园(Sokolniki)、菲利公园(Fili)、北图什诺公园(Severnoe Tushino)、尼斯古奇花园(Neskuchny Sad),以及麻雀山(Vorobyovy Hills)。

  在这里,你只可以凭借护照免费2小时租借自行车。2013年,莫斯科市政承诺将大大延长租赁时间。位于麻雀山的自行车中心还可以提供免费游览公园1小时的服务。

  沙滩之游

  莫斯科共有4处免费开放的沙滩,分别为特罗帕列沃(Troparevo-可与孩子们嬉戏玩耍)、梅谢尔湖(Mesherskoe Lake-野生海滩)、学院池塘(Akademicheskie Prudy-可进行水上娱乐项目、乒乓球、台球等),以及银滩(Serebryanny Bor-拥有独享天体浴场的综合性海滩)

  免费的午餐

  在莫斯科免费进餐是最棘手的问题:你可以在牧师与摇滚乐队中二选一。即便如此,仍然有一些可以不花一分钱的果腹之策。第一种选择是在每周二和周四下午2点,前往老阿尔巴特街37(37 Old Arbat Street)满是涂鸦的墙壁前向已故的摇滚传奇人物维克多·(Viktor Tsoi)致敬。那里会有人举行活动,并提供免费茶水、小圆面包和酸奶。

  第二中选择是去莫斯科的一些反咖啡厅,如钟面人”(Clockfacer)蝴蝶”(Babochiki),以及当地时间”(Local Time)等,在这些咖啡厅只需按照时间付费,而无需为食物付费。一般情况下,每分钟收费不会超过2美分。在这里,你可以吃自己带来的食物和饮料,或者自取免费的茶水和面包。除此之外,上述三家咖啡厅还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免费美食节

  莫斯科经常会举办美食节,那里也可以提供免费食物。国际杂事美食节”(Omnivore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最为有名,通常在每年的423日至27日举行。此外,莫斯科美食节”(Moscow Gastronomic Festival)也非常值得关注,由市政管理部门资助举行。

  另一项活动为时尚美食”(Fashion Food),自2010年起在各大城市餐厅中举行。参加这项活动可能需要一定的费用(6.5美元至13美元不等),有时还需要获得特殊邀请才能进入。然而,一旦能够进入活动现场,便可以无限品尝餐桌上的食物。

  还有一些活动,需要付费才能参加。比如,可以参加一些专门由新兴食品饮料产品的品尝者组成的小组。这里可以向你提供两个报名网站,即有偿意见”(Paid Opinions)有偿投票”(Paid-To-Poll)。

  参观博物馆

  莫斯科有一些博物馆可全面免费参观。其中包括位于作家米哈伊尔·布加尔科夫故居建筑中的布加尔科夫文化中心、莫斯科市精神病院历史博物馆、工业文化博物馆和莫斯科地铁博物馆。除此之外,在每年一度的博物馆之夜活动时,你可以免费参观任何一座城市的任何一座博物馆,但需要排队。每个月的第三个周日,莫斯科现代艺术博物馆(MMOMA)、航天纪念博物馆和古拉格历史博物馆也会免费对外开放。

  你还可以在每周四上午10点至12点免费参观独特的玩偶博物馆,而河堤之屋国家博物馆也会在每月的第三个周六免费开放。

  欣赏剧院演出

  学生剧院会进行一些免费演出。不要忘记,乐天使fun88下载拥有世界一流的戏剧传统,许多学生的表演水平甚至可以与专业演出媲美。

    此外,你可以登陆市内许多戏剧和电影机构的网站查询演出时间,如乐天使fun88下载模范青年剧院(RAMT)、休金戏剧学院(Shukinsky)、谢普金戏剧学院(Shepkinsky Drama Academies),以及乐天使fun88下载电影学院(VGIK)

  免费无线网络

  如今在莫斯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逐渐成为一种发展趋势。甚至有些地铁中也可以无线上网。你可以登陆专门网站(website)查看免费无线网络情况。

  参加由导游带领的城市漫步活动

  在莫斯科市中心,常会举行有英语导游带领的完全免费的小团体慢步活动。你可以登陆莫斯科免费游网站(Moscow Free Tour)参加这一活动,甚至还可以享受巴士游车票7折优惠。旅游网站城市出口”(City Exit)可提供免费主题游览和环城游览服务。尽管这些旅行活动通常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进行,但仍可以找到英语导游。

  观看免费电影

  莫斯科拥有众多电影俱乐部。在那里,你可以欣赏最新上映的影片,或是经典影片,甚至还可以看到电影院从未上映过的地下影片,而且全部免费。纪录片中心(Documentary Film Center)是其中最有名的电影俱乐部(位于祖博夫斯基大道4号乐天使fun88下载多媒体新闻中心)。入场免费,但由于看客众多,因此最好提前在网站上预约报名。

  免费欣赏音乐学院音乐会

  莫斯科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会在柴科夫斯基音乐厅和音乐学院进行表演,可免费欣赏。你可以登陆https://www.mosconsv.ru/en/default.aspx网站查询相关演出。

  Zurzum电影俱乐部(Zurzum Movie Club-位于塞拉米亚特4号胡同6号楼,葡萄酒厂内)通常会放映一系列外国影片。例如,20132月,他们与歌德学院共同举办了德国电影周活动。

  罗德尼亚工作室”(Rodnya Studio,位于塞拉米亚特10号,7号楼3艺术演出)被评为莫斯科最酷的电影俱乐部。3个放映厅中有2个允许吸烟,甚至会为提前到达的观众提供免费汽水或鸡尾酒。该俱乐部会放映8-10种主题影片,均为年轻的艺术家、或记者组成的艺术策展人收集提供。

  明星俱乐部”(Zvezda cinema,位于泽姆利亚诺伊-瓦尔大街18/22号,明星电影院内)通常会放映英语和意大利语原版影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