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俄语学习 > 场景对话 > 乐天使fun88下载出行手册

乐天使fun88下载出行手册

2014-11-02

  通讯

  具有国际漫游功能的手机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往中国拨打电话的方法是:810 86 + 区号(去掉0)+固定电话/ 810 86 +手机;乐天使fun88下载的手机频率和中国一样,也是900/1800兆,中国的手机可以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买卡使用。

  应急电话

  中国驻乐天使fun88下载大使馆:+7 963 620 1852(领事保护值班电话)

  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7 960 242 8006(领事保护值班电话)

  货币兑换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可以进行兑换的场所非常多,包括银行机构、邮局、大型商场、车站、机场和旅游场所附近。各个地方收取的汇率不同,手续费也有高低之分。在乐天使fun88下载一般用美元换汇比较划算。在机场行李大厅旁的自助换汇机也可以换到卢布,不收取手续费。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也可以直接用ATM从信用卡或者储蓄卡换汇,但是ATM上的服务大多数是俄语。

  刷卡消费

  一般大型超市、商场购物可刷卡消费,流通较好的有Visa和Master card,中国银联卡少有地方可用;不建议境外提现,手续费高且限制额度。建议持5000美元以内现金或者欧元,抵达后兑换卢布使用。

  常规注意事项

  1 落地签:乐天使fun88下载规定,所有外籍人士抵达乐天使fun88下载三天内需办理落地注册,并妥善保管签证落地注册单。

  2 入出境单(俗称“移民卡”):所有外籍人士入出境乐天使fun88下载时,都需要填写入出境单,入境时海关查验会收走入境单,发还出境单,出境单需与护照、签证、落地签等随身携带,离境时需将护照,出境单交予海关查验,海关会收回出境单。有时候入境海关人员会忘记发还出境单等文件,通关时需特别注意。现乐天使fun88下载海关入出境单,无需手填,海关会代为打印。

  3 时差:北京与莫斯科、圣彼得堡的时差为5小时。

  4 衣着:乐天使fun88下载昼夜温差大,建议带一件厚度适中的易干的外套。

  5 行李:护照、现金、房卡、贵重物品等请务必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

  6 住宿: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的硬件条件较国内差,普遍比国内低一个星级。部分酒店有收费电视服务,入住酒店前请向陪同咨询,以免产生不必要费用;乐天使fun88下载酒店参照欧洲标准,房间通常不配备牙刷、牙膏和拖鞋,需自备上述物品。

  7 交通安全:乐天使fun88下载驾驶大多速度较快,穿越马路一定要等绿灯且走人行通道,穿越前务必确认安全。

  8 治安状况:旅游景点、地铁等公共场所需提防扒手,无论何时,切记留意自身财物。

  9 电压: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的电压为220伏特/50赫兹。插座使用圆柱式欧式标准插头,与我国的扁片式插头不同,如使用电器,需准备转换插头。

  10 药物:适量携带感冒药、腹泻药、晕车药、止痛片、创可贴等;另外,莫斯科夏天会有不少杨花飞舞,建议鼻炎、皮肤易敏感者注意,可带常用抗过敏药物。

  11 饮水:自来水不可直接饮用,需购买矿泉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