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自助服务 > 租车服务 > 乐天使fun88下载金环古镇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深度三镇俩日游

乐天使fun88下载金环古镇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深度三镇俩日游

发布:莫斯科天马 | 2018-08-21 14:58:24 | 浏览(1447) | 评论(0)

“莫斯科天马商旅交通服务中心”是专门服务华人旅游和商务交通用车服务,,主要从事小型商务和家庭的精品VIP“自由行”散团7+1座商务专车服务,有专业的华人司机和导游做全程的景点讲解介绍。我们的服务有莫斯科机场接送、莫斯科旅游包车、展会用车、商务考察、拜访客户、商场购物、圣彼得堡、莫斯科各景点及金环城市旅游,留学生用车等一系列交通服务。

可为您提供司兼导游、可配专业翻译、专业中文导游、代购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火车票、机票、预定中高档酒店及各大旅游景点门票,免费车载WIFI、正规发票等服务。

现有车型:奔驰V-klasse豪华七座奔驰VIano 7座商务车/现代8座商务车/5座经济型轿车。

 旅游接待经验丰富,为您量身定制温馨周到的“自由行”旅游方案,旅游线路灵活。服务热情周到,安全准时,价格合理!一定会让您有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旅程。手机:+7(926)531 1699手机:+86 158 0453 7170(只接收短信)E-MAIL:[email protected]/微信:835572(注明旅游或接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msk835572

联系方式
登录后方可查看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