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自助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常识

乐天使fun88下载常识

2013-03-12

  去乐天使fun88下载自助游,我们首先要对当地的一些常识有所了解,以免给我们的旅途造成不愉快。

    货币和信用卡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乐天使fun88下载的流通货币是卢布(rouble100戈比(kopeks等于1 卢布。纸币的币值分别为1000,500,100,5010卢布。硬币的币值分别为5,21卢布,可以在机场、银行、外币兑换店或酒店等地方兑换。

  欧洲和国际主要信用卡和记借卡,如维萨卡(Visa、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大来卡(Diners Club等在大酒店和外汇商店及餐厅等都被接受。但如使用现金(卢布)则更好。在来乐天使fun88下载以前,请与您的信用卡提供商咨询您所持信用卡在俄国的使用范围和相关细节。

  电压

  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的电压为220伏特/50赫兹。插座使用圆柱式欧式标准插头,与我国的扁片式插头不同,如使用电器,请准备转换插头。如果您自己有这样的插头或转换器,在乐天使fun88下载全镜内都可以使用。

  时差

  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时间为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小时(GMT+3),比中国北京时间晚5个小时。乐天使fun88下载的版图上的地区在时间上跨越七个时区: GMT+2,GMT+3,GMT+4,GMT+5,GMT+8,GMT+10,GMT+12。

  通讯

  1. 固定电话: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际长途区号是007,乐天使fun88下载是通讯比较普及的国家之一,在乐天使fun88下载有许多公用电话,随处可以使用。

  2. 移动电话:乐天使fun88下载的手机频率和中国一样,也是900/1800兆,中国的手机可以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买卡使用。

  3.上网:乐天使fun88下载的通讯比较发达,国内的电话普及率非常高,但电脑上网却不方便。

  退税

  乐天使fun88下载没有针对国外游客的购物退税政策。

  紧急救助

  匪警:902;火警:901;急救:903;

  中国驻乐天使fun88下载大使馆传达室:9382006;007-9636201852(领事保护值班电话)。

  风俗禁忌

  1.乐天使fun88下载人一般的见面礼是握手,但要注意握手时要脱下手套。久别的亲朋好友常用亲吻拥抱礼,男士一般吻女士的手背。

  2.在隆重的场合,乐天使fun88下载人用面包加盐的方式迎接贵宾表示最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3.在乐天使fun88下载,无论走到那里,是去别人家做客还是出入公共场所,只要进门,就要脱掉外衣。

  4.乐天使fun88下载特别忌讳“13”这个数字,认为它是凶险和死亡的象征。相反,认为“7”意味着幸福和成功。

  5. 在莫斯科和其他的大城市,住酒店时要交10-15%的服务费,在餐厅通常还要按照服务的满意程度给予相当于餐费10-15%的小费。

标签:常识  货币  电压  通讯  时差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