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证相关办理经验详谈

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证相关办理经验详谈

2013-09-22

  1. 到北京安排住处后,如果当天签证人不多,可以在晚上12点后或第二天早上6点,约几个人(从安全上考虑)一起到俄大使馆门前与中国哨兵联系,出示护照后,由哨兵在他们的登记名册上将您的名字写上。然后可以回去放心休息。

  2. 第二天早上一定要在九点半以前到达,哨兵按他们的名册将签证人员排队,逐个放入使馆。

  3. 进入使馆后立刻向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人员索取签证申请表,注意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人员一般都懂一些中文。

  4. 填好表后,将表格和其它准备好的资料一并送上。

  5. 如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人员收下,会让你到会计处交20美元。最后,俄工作人员会给你取护照的凭据。

  6. 如果,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人员将你的资料退出,可以礼貌地用中文询问原因,如因为缺少文件和有错误,马上或出来后补上她们所要的手续。不要与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人员争吵。一般留学生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按乐天使fun88下载的政策不会拒签。事前可以将审核好的文件装入一个档案袋,将备份的装在另一个档案袋,届时不会手忙脚乱了。

  7. 如果,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生签证的人较多,注意:到北京的当天先到使馆看有无人已经制了民间的登记表,和有没有人有其它类似表格,如果仅这一份,你也在上面签字。但这个表格哨兵在晚上12点要转到他们的表上才算数。

  8. 在这种情况下,第二天要在七点以前到,核对哨兵的表格上你的名字;一般说,在留学生上学的时间(8、9、10月),乐天使fun88下载使馆前签证的人是较多的,经常有人通宵排队,排队的号数有时近百人,如不注意不仅当天签不上,可能要第二天也困难。

  9.如选择在使馆附近住宿,东直门北小街上有几家旅馆可以选择。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