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签证知识详细解答(五)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签证知识详细解答(五)

2013-11-11

  1 签证上都有哪些信息?

  各国签证内容不同,风格各异,但签证上所列信息内容基本一致。

签证上一般都注明:签证的种类、签证代号、入出境(过境)目的、停留期限、有效次数、签发机构、签发地点、签证官员签署、印章、签发日期和签证费用等。领取签证后,应仔细检查,避免信息失误,影响行程。

  2 签证的简单分类都有是怎么区分的?

  根据签证类别可分为:外交签证、公务签证和普通签证。

  根据出入境事由可分为: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留学签证、旅游签证、工作签证、商务签证和家属签证等。

  根据出入境情况可分为:出境签证、入境签证和过境签证等。

  根据停留次数可分为:一次签证、两次签证和多次签证。

  根据停留期长短可分为:长期签证、短期签证。在往访国停留时间超过3个月的签证被称作长期签证,停留期不足3个月的签证称为短期签证。

  3 签证的种类有什么?

  签证一般按出入境性质分为:出境签证,入境签证,出入境签证,入出境签证,再入境签证和过境签证等六种类别。 有的国家(地区)根据申请签证者的入境事由, 把颁发的签证分为:外交签证、公务签证、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礼遇签证、旅游观光签证、工作签证、留学签证、商务签证以及家属签证等。

  目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签证分为:外交签证、公务(官员)签证和普通签证。

  我国现行的签证有外交签证、礼遇签证、公务签证和普通签证等四种。

  4 什么是签证的有效期?

  签证有效期是签证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世界上所有主权国家签发的签证基本上都标明有效期。也就是说,没有有效期的签证是不存在的。签证有效期,就是说签证在某一段时间内有效,超过了这段时间,签证也就无效了。所以,对于申请某国(地区)签证的申请人来讲,必须在获得签证后,牢记住该签证的有效期,并在该有效期内抵达目的地。

  5 签证有效期的表达方式有几种?

  世界上各个国家表达签证有效期的方式各有不同。大多数国家的签证用“有效期至”方式表达。如“有效期至X年X月X日”(英文用“VALIDUNTIL”或“VALIDITY”,或“US EBY”等);也有的用“从……到……”,或“自……起,到……止”(英文用“FROM……TO… …”),“……”内填写年、月、日;也有的国家用“在X个月内有效”英文用“WITHIN……MONTH(S)”,“……”内填写阿拉伯数字。一般国家的签证基本上是在3个月内的任何一天抵达都有效;有的意思是指必须在这3个月之内入境并出境。所以,申请人取得签证后,一定要向签发签证的官员寻问清楚。

  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只要您所提交的资料齐全,一般都不会拒签。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