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自助游攻略 >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 申请赴俄留学签证的流程解析

申请赴俄留学签证的流程解析

2013-12-16

  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证一般有效期为三个月,留学签证在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类型当中获签率是最高的。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证办理的时候需要有乐天使fun88下载高校颁发的通知书原件和乐天使fun88下载移民局颁发的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邀请函原件,如果有学校和学生本人签订的合同也需要提供。

  另外需要准备的是学生护照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两寸彩色照片,最高学历的证明、艾滋病检查报告、本人存款证明等文件。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费用可以在乐天使fun88下载驻华使领馆查询得到。

  学生获得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签证以后到达学校需办理落地签证,落地签通常为一年时间。如寒、暑假回国学生需提前向学校申请,并办理往返签证。如转学和个别院校预科升入本科(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和巴甫洛夫医科大学等),需要学校发通知书和邀请函回国重新签证。签证所需材料也需重新准备(如上),重新办理艾滋病检查报告和存款证明即可。

分享到:
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中心
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签证需要什么?到底怎样去办理?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解答!
热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