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乐天使fun88下载火车站介绍 > 摩尔曼斯克火车站 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火车站 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Мурманск

摩尔曼斯克火车站,位于摩尔曼斯克州的摩尔曼斯克市中心,是这座城市非常重要的客运,货运交通枢纽。

1941年10月,基洛夫铁路干线上的摩尔曼斯克火车站是装甲列车的制造厂,二战时期被炸毁。

火车站拥有超过15条轨道,包括4条客运轨道。货运列车通过货运路线前往摩尔曼斯克商业海港,主要装载煤炭和燃料。

地址:摩尔曼斯克市,共产国际大街,14号。( 183038, г. Мурманск, ул. Коминтерна, 14)

标签:摩尔曼斯克  列车  路线  商业  市中心  
分享到: